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五一”期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及服务保障的通知
时间:2019-04-30   

为保障网络信息安全,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请有关部门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网络信息安全的防范工作,将网络信息安全纳入各部门五一假期值班工作内容,具体安全注意事项如下:

 

1、各部门和个人应加强对各类应用系统、上网账号密码及各部门服务器登录密码的使用管理,定期修改密码,加强密码复杂度。

 

2、对自行运维管理的服务器和各类联网终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即刻进行整改。

 

3、值班人员负责定期查看本单位所属网站和系统是否受到篡改或攻击。对于假期不提供服务或者缺乏运维的各类网站和应用系统,建议联系网络信息中心予以关停。假期不再使用的各类联网终端设备,应及时断网断电,杜绝安全隐患事件发生。

 

4、请各单位和用户高度重视五一期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将全力协助学校各部门和个人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为方便广大师生五一期间业务办理,网络信息中心在假期将安排专人值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网络运行、维护等业务:

 

值班地点:图书馆C407

值班时间:5348:30-15:00

值班电话:84566100

 

2、校园卡业务:

 

值班地点:图书馆C407

值班时间:524  8:30-11:30

值班电话:84566100

 

网络信息中心

 

2019.4.30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