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吉林建筑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获奖公示
时间:2018-10-22   

在2018年9月17日至23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校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共准备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试题三套,采用手机答题的方式参与有奖答题活动。每套题可以重复答题,每套题的前三次成绩计入有奖答题环节。每套题每次答题满分者可以获得5小时上网时长作为奖励,每人最高可得45小时上网时长。

此次有效答题人数总计1520人,其中368人次答题成绩满足5小时上网时长的奖励标准,奖励上网时间总计1840小时。奖励时长将于2018年11月1日前发放到位,公示名单见附件(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考虑,将姓名和学号进行局部遮挡处理)。

 

 

 

 

 

 

网络信息中心

2018-10-22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