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与中国移动长春分公司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6-28   

6月2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一行3人,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展开研讨。网络信息中心王海洋主任主持了研讨会。

会上,王海洋主任针对移动公司此前向学校提交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与吉林建筑大学合作方案》逐条分析,介绍了学校对未来智慧校园建设的期望和要求并对移动公司方案中相关数据进行了对比和分析,中国移动铁通长春分公司副总赵东、中国移动铁通长春分公司区中心主任王乐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其他高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的情况,并表示将对会上提出的相关数据提出更详细的分析和方案。

经过此次研讨,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更好的建设智慧校园网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