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学期校内VPN扩容保障师生校外工作和学习
时间:2022-09-08   


校内VPN是专门为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内的内部资源而建立的专门网络拓展服务系统自从2019年上线以来,用户名数已达3.2万人,各类信息系统近30个。2022-2023年第一学期开学,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和老师大部分都在校外需要通过校内VPN进行工作和学习,校内VPN已超出了承载范围,影响了师生的正常工作和学习。中心韩成浩主任发现问题之后,于9月6日紧急召开班子开会研究,决定扩容。信息技术部的老师迅速行动,在网络技术部老师的协助下,24小时内完成从拿出方案到完成测试。在9月7日,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完成部署。此次VPN扩容提高软硬件配置和系统安全性,增加系统实时状态分析和业务数据统计功能,有效的保证用网高峰期,师生正常安全的访问校内资源。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