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建筑大学开展反电信网络欺诈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6-08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我校师生识骗、防骗能力,我校于5月份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欺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自媒体联动宣传

    通过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页、微信公众号,相继发布了反电信网络欺诈主题的专题文章以及转发了长春市反电信网络欺诈的相关视频,向我校师生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特点、常见手段及危害性以及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后的应急处理措施,提醒民众增强应对网络各类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要克服自身贪念,不要轻信他人,保管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份信息、通讯信息,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网络阵地宣传

   为使宣传月活动更加有效直达我校师生,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我校师生观看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直播以及网络安全培训活动,让我校师生了解新型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并讲解和答疑相关热点网络安全事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网络信息中心

202268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