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长春理工大学信息化中心协后勤处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04-12   

3月12日,长春理工大学网络信息化中心赵巍副主任,后勤处姚天行、裴蕴副处长一行8人到我校就新一代校园卡及浴池管理等问题访问调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韩成浩、后勤处副处长樊荣及相关负责教师在图书馆c区507室与兄弟院校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愉快的交流。会上,韩成浩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新一代校园卡项目”的准备及实施过程的总体情况,对项目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由网络信息中心张伟利老师做了题为《新一代校园卡工作汇报》的专题说明,由后勤处谭铁东老师就我校浴池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长春理工大学各位同仁对吉林建筑大学的热情接待、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新一代校园卡所取得的良好使用体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研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我校相关教师的陪同下,长春理工大学各位老师实地走访了我校食堂、浴池、教工餐厅,对所关心的细节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一:图书馆C区407室交流


 图二:食堂走访图片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