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2019年第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25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201932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邀请为民安消防中心马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马教官介绍了不同类型火灾发生的原因及火灾预防、消防的基本知识。他以大量翔实的案件重点讲授了正确报警、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急救措施。

讲座结束后,马教官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师生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深化“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络信息中心

2019325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