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2018年第二次网络信息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11-19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于2018年11月16日在网络信息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的第二次“网络信息技术交流会”。

会上,主要围绕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模块化机房的建设与改造项目等主题展开,共同探讨模块化机房领域的现阶段的先进技术及变革、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相关行业知名厂商的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共同探讨下一代AI智能大数据的分析(发展),利用AI智能多维度算法,通过大数据引擎和精准的匹配算法,为学校相关教学及管理提供便利和数据支撑。

模块化机房方面,探讨了网络核心机房易维护和易扩展使用需求,以及合理的冗余设计,确保机房建设的初期与中期应用效果的一致性。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还为以后网络信息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技术储备。





网络信息中心

2018-11-19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