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网络信息中心第二次网络信息服务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6-12   

 

6月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第二次网络信息服务交流座谈会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座谈会共同促进校园网健康、文明的发展,为营造一个更加、优质、稳定、流畅、舒心的上网环境而共同努力。

24F8D

网络信息中心韩成浩主任对一年来校园建设情况、管理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指出《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一周年,温馨提示同学们要规范网络行为、依法上网,养成良好、文明的上网习惯。

 

21AD6

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网速、网费、一卡通办理等问题,网络信息中心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有些同学提出22:00后公寓网速变慢,中心老师指出:在该时间段出现一个用网高峰,是造成网络拥堵的主要原因。接下来中心将通过优化流量负载均衡,减少网络拥堵现象。针对部分圈存机有时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网络信息中心将派出更多人员,定时查看圈存机运行状态,及时维护、维修。针对寝室内手机信号差网速慢的问题,中心老师指出:运营商架设的手机信号基站存在容量限制,人员密集场所,用网高峰时段都会造成用网体验差、信号差的情况发生。虽然运营商设备不属于网络信息中心管理范围,但中心老师表示将积极予以协调。

 

20936

通过此次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用网情况和使用需求。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了解我校校园网的新变化、新规划。我们将继续通过座谈会这个桥梁,共同创造我校校园网络美好的明天。

 

 

网络信息中心

2018-06-12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